close



  一般而言,我們所用的牙刷要三個月換一次,這樣才能保證口腔的台中清潔公司推薦清潔衛生。台中清潔公司但是換台中裝潢清潔公司下來的舊牙刷你是否就此扔掉了呢?也許你還沒有發現,原來牙刷還有其他用途。

  一、刷衣物污漬。有些難洗的小塊污漬,用手搓洗怎麼也洗不掉,手到是搓得都紅了,這時你就可以用洗淨的舊牙刷台中辦公室清潔蘸上洗衣粉、肥皂或者洗潔精等,輕輕地刷拭,污漬可以得到減輕。再比如淡色羽絨服的領口和袖口,用舊牙刷刷洗,效果很好。

  二、刷細小物品。純銀或白金首飾等,雕花很漂亮,可佩戴久了就會有污漬嵌在花紋中,用洗淨的舊牙刷輕輕刷洗,再用清水衝洗後會光亮如新。

  三、刷鞋洗鞋。要是沒有買鞋刷不方便給皮鞋上油怎麼辦?只要有個舊牙刷就好辦。把鞋油台中搬家後清潔擠在皮鞋上,用舊牙刷輕輕地刷,再用抹布抹干淨即可。洗涼鞋的時候,涼鞋的角角落落裡大板刷無法刷到的地方,用舊牙刷伸進去刷淨即可。

  家中多搜集幾支舊牙刷,等如此用完再扔,豈不更合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清潔公司推薦
    全站熱搜

    micell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